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我校协办丽水市第二届技能大赛残疾人插花师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9-21作者:浏览次数:23

插花,一门雅致的艺术。巧手妙心间,尽力展现花的美,浓缩大自然,呈现当下的心境。


9月20号,丽水市第二届技能大赛插花师项目在市工人文化宫顺利召开。40名插花师竞相角逐,最终蔡林家问鼎冠军。


此次比赛由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丽水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丽水学院协办赛共吸引了来自各县40位残疾人群体参加。

五颜六色的花材,在各位参赛选手的妙手下穿插成束,摇曳生姿、各具特色。选手们精心设计花艺造型,琳琅满目的花艺作品让人目不暇接

此次竞赛结合了中残联及人社部关于插花师的职业技能要求,通过理论考核+实践操作综合评比,最终决出。

了解,技能人才竞赛作为全市“十万技能人才共富能力大提升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我市技能人才精神面貌的集中展示,丽水市残疾人联合会依托丽水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为契机,围绕残疾人就业领域开展了一系列职业技能的培训及创业帮扶,为有就业意愿和相应能力的残疾人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创业培训和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了丽水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审:蓝傅瑜 二审:吴彦琳 三审:艾伟武)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