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11-09作者:浏览次数:10

11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廖峰、保卫处处长汪漾、学生处副处长汤斌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长、书记王峰主持。

  

会上,院长、书记王峰详细汇报了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徐俏琳汇报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在意识形态和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他强调,要认清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根据继续教育学院脱产学生的特点和开展业务形态有针对性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不断优化完善制度体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一是认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实际,制定出台符合学院实际、针对性强的学习宣传方案,做到师生员工学习全覆盖,坚持学用合一。二是持续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强化专职班主任队伍建设。通过开展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专题讲座,创新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专职班主任队伍专业化水平。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校园文化,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提升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三是进一步加强化安全意识。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特点,设计载体,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切实做好学生法制教育、交通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网络安全教育及防诈骗教育,对重点人群重点关注,全面落实谈话制度,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党政办、学历部、学生科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一审:徐苏莹 二审:徐忠炎 三审:王峰)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