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关联合二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1作者:浏览次数:49

近日,机关联合二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王峰书记主持。

活动开始,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联合二党支部书记赵建平以《准确把握 忠实践行——二十大新党章的精髓要义》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他全面详实地解读了新修订党章的内容,引导党员全面、系统地理解把握新党章核心要义,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的认同感、自豪感,加深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的认识和把握。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微视频——二十大党章解读——新征程上党旗飘扬,专题学习让党旗在新征程上高高飘扬——《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诞生记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交流环节,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时,还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浙江省委、丽水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上级文件精神。

活动最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徐忠炎、陈建和、蓝鹤翔同志送上了精致的政治生日贺卡,并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联合二党支部向结对帮扶的继续教育学院班级和学生赠送了学习生活用品。

会后,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在培训教室开展志愿卫生清洁主题党日活动,对教室杂乱无章的桌椅进行了摆放和归置,对教室卫生进行了清理。



(一审:徐苏莹二审:徐忠炎三审:王峰)

浙江高米科技制作维护
Baidu
sogou
网站地图